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自我介紹
  我的名字叫做江為騰
  年齡:11歲
  性別:男生
  生日:89年11月13日
  星座:天蠍座
  生肖:龍
  興趣:騎腳踏車
  專長:游泳、打棒球

我在屏東出生,我小時候爸爸常常帶我們全家出去玩,所以我幼稚園時都經常沒去上課
,直到上了小學我才沒有一直出去玩,我一年級時有一次我騎腳踏車結果被一隻野狗追,然後我就從腳踏車上摔下來,我的腳就破皮留了一大堆血,之後還去包紗布,所以我現在騎腳踏車都不感騎太快。

我第一次游泳時我還差點溺水,因為有爸爸的指導之後我才漸漸的學會游泳,然後我每次去海邊或游泳池時都會去吃到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